close

越看越喜歡自己的房間

前年終於有我自己專屬的房間

太謝謝爸媽

不用再窩在書房鋪地毯睡覺

不用在再看姊姊的臉色

覺得真爽

小時候沒有自己的房間

要讀書都在書房讀

睡覺就跟姐姐一起睡

小時候這樣也不會覺得奇怪

各睡各的

不過隨著我們長大越來越有自己的隱私

每次都會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而吵架

就會跟爸媽盧

要爸媽趕快找室內裝潢公司來評估

爸媽只會說好好好好

也沒看到動靜

一直到前年的某一天

回家的時候爸媽叫我上網查查桃園中壢的設計公司

那天特別勤勞

想找什麼都幫爸媽找呵呵(現實的傢豁)

不容易找耶

光靠我一人要找遍全桃園中壢的裝潢設計公司

會累死我自己

就威脅姊姊一起找

中壢桃園設計公司很多

有些還有台北的裝潢設計公司服務到桃園的

我們全家對室內裝潢設計這方面一點研究也沒有

只能靠著親友推薦給我們的中壢室內設計公司

或是網友的評價去找裝潢設計公司

和姐選了幾家出來和爸媽討論

每一家我們都有先預約然後跟設計師聊聊

最後找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爸媽自己挑的

有年紀看的人事物多

大人是說鈺秝設計師可靠比較細心

我們沒有想到的地方

鈺秝設計師都會先提出來

再問我們覺得如何

很尊重客人

不會要我們多加不必要的設計

那次裝潢重點就是隔間

我的專屬房間

由原本的兩房要變成三房

其實我們家的坪數只有23坪

3間房間+書房還有客廳廚房浴室

將這些都塞進去

以我這不懂的人來說

覺得很有挑戰性

好加在這次有找鈺秝室內裝修設計公司

鈺秝設計師她說她設計的強項就是把空間和動線做整合變更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這一道窗

還不錯喜歡

有時候坐在書桌看書

看累了,抬頭一看,可以看外面世界

但在台北只能看到高樓大廈,有些浪費

偶爾是可以看到鳥飛過去

收納的櫃子很多

我姐還要求我讓我放她東西哩

那時地板原本要用磁磚

但是我覺的木地板比較看,比較有質感

自從有自己的房間後

就很常待在房間裡看書

爸媽早就該早點重新裝潢了

他們就會有一個台大兒子了

姐也變的很常回家,家裡重新裝潢後

除了超級舒適外,家裡的氣氛也變得更好

多虧鈺秝內裝潢設計的設計師

17  

 

16  

arrow
arrow

    leejack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