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拋家棄子的

跟我一群Brothers!!

去吃板橋Brothers異國料理

夭壽聽起來也太饒舌了吧!

不過也挺北爛的…

總之今天來吃網路推薦

新北市板橋早午餐美食Brothers異國料理

想說叫這家異國料理名字叫Brothers

應該挺適合男人們來吃吃的餐廳

但果然沒讓我們這群Brothers失望

之前都陪女友去吃東區蜜糖土司、草莓工仿

整間店都是打造著各種少女心風格 = =

不過這次終於可以跟我的Brothers

去吃適合男人的man風格餐廳 覺得爽

Brothers異國料理店內的風格打造得很美式

IMG_3952  

強大飽和的大紅色牆壁

啤酒罐的擺設

我和Brothers們都很喜歡

店裡當然其實也適合女生來或情侶啦!

只是假如男人們想私下聚聚

聊聊其他啊啦不搭的話題

板橋Brothers異國料理可說是享受美食兼男人們的秘密基地 (露出淫笑….)ㄎㄎ

IMG_4001  

我點了Brothers異國料理的招牌推薦義大利麵-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非常合我這個青醬控+愛濃郁味道的胃

超爽der啦!! 海鮮跟蛤蜊都超大粒的~~

而且Brothers異國料理

店內也有比利時啤酒,除了用餐晚上也可以隨興得喝個小酒啦!

消費除了不用加一成的服務費超吸引人以外

加價升級套餐的部分也是俗又大碗! 非常適合男人們

不過雖說今天是跟Brothers來Brothers異國料理聚聚聊屁話

但後來發現這間異國料理餐廳的老闆滿貼心

廁所除了佈置香香的,還幫女生朋友準備衛生棉呢!!!

話說我出門都沒幫我家那位公主帶過衛生棉欸…

感覺下次可以帶我家的那個公主來這用衛生棉

啊不是啦!! 是來Brothers異國料理吃好料的啦 haha!

總之無論是店內的裝潢環境或餐點

我只能說,Brothers異國料理老闆真的每個小細節都顧到啦!!!

這家巷弄美食真的大推大推不開玩笑推推推!!!

arrow
arrow

    leejack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