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嘎逼去考重機駕照,不帥的人也變得很帥

重機就是有種魔力

戴上全罩安全帽,護膝、護肘、手套、防摔衣及騎士靴

帥倒掉渣~

反正看不到臉,身材標準就可以吸引很多妹仔的目光

4639 4710  

大學越到後期,課愈少,找點事情來做,才不會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於是就跟著嘎逼去台北聯合重機駕訓班一起上重機課,

他去練習,我報名

5600元的考重機價格,包括了術科28堂和學科15堂,

我是沒有去比較台北其他家駕訓班,考重機的價格

但對我來說,換算下來每堂100多塊,而且時間不用花費太多

只要7天就能拿到重機駕照,這價格我覺得非常OK

而且場地很大且空曠,練習起來比較舒服,不用害怕會一直撞到會卡到別人

 

上學科最怕像平常上課一樣,聽老師念經,這樣一下子就睡著了

還好學科老師上課很有趣,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重頭戲術科,真是令人興奮又刺激的一件事

~不知道是反應慢還是我對汽機車不在行

我還需要重機教練One By One的教學,教練在一旁指導

這樣的學習效果真好,沒幾天就抓到起步的訣竅,

頭一次真的是差點壓死自己,旁邊還有女生,糗爆~~

當下柏油地就沒洞不然我就跳下去了

我的教練非常有耐心,把我教到會,有問必答

我自己再練習的時候,他也會特別過來巡視一下,看看我練習的如何

很會互動的一個重機教練,到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上考重機課好玩又歡樂

 

術科陸續教了取車駕車騎乘倒車的處理,然後再隨著時間經過

又交了直線平衡駕駛、繞圈、8字形繞錐、U字繞錐、加速緊急煞車

8字形繞錐可以小壓車一下,還沒考到重機駕照,就可先來小耍帥一下,

好過癮

4624

每天上課的繞場與練習,真的是越學越順手,

多練習真的很有幫助,久而久之就熟練了,

有同伴一起上重機駕訓課,就是有這種好處,

在尚未考到重機駕照前,可以互相切磋切磋,還能互相提點,

我們倆個就很喜歡講瘋話,與教練莫名的好,我們三人可是忘年之交

無所不羈無所不談

4772   4774 

正式重機考試的時候,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

而我也差點GG,直線平衡駕駛那關我差那麼一咪咪就被扣分了,

當下我都冒了冷汗,肚子翻滾好幾下,一考完,我馬上衝廁所

上一波大的

 

過三天就到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拿我的重機駕照

太感動了

 

7天中我有四天是從木柵北投來回跑,對於考重機駕照我是如此的積極

一堂課程我都沒缺席,比去學校上課的出席率還要高很多

 

 

arrow
arrow

    leejack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