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習慣到靠近師大商圈附近的一間個人美髮工作室弄頭髮,

給那位男設計師用了3.4次頭髮後,第一去我哥推薦我去的,

前1.2次的染髮和剪髮我都很滿意,有找對設計師的感覺,

後來有一次我去燙捲,第一次有點太捲了,

他人也很好,讓我免費去第二次,他幫我重弄捲度,

因為連續兩次上藥水的時間太近了,後來我頭皮開始有頭皮屑,

而且是超大塊那一種,真的不誇張,有一公分這麼大塊,

根本就把我頭皮弄壞了,超級每送的,就沒再去給他弄頭髮,爛透了

有一陣子剪髮都是去100元快速剪髮店剪,其實我覺得幫我剪的設計師剪的還不錯,

而且又便宜,又平價,但那裡不能染髮也不能燙髮

前些天陪女友去禮儀師的髮廊剪髮,親切的問候了一下我們

等待的時候順便問了設計師男生染髮的價錢,

7月份有優惠活動,所以染髮價錢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因為沒有御用的髮型設計師,然後女友的設計師也幫女友弄得滿美的,

女友本來就也很美啦,呵呵

趁現在還在優惠檔期,昨天騎車到禮儀師的髮廊染髮,

快要到公館的時候,差點撞到一位阿嬤

轉彎的時候,阿嬤突然騎腳踏車從巷子出來,

快把我給嚇死,還好反應夠快,緊急煞車,是說

公館這邊騎腳踏車還真盛行,人行道停滿腳踏車,

尤其台大對面這裡以腳踏車代步的超多,交通有點亂,小心為上策

和設計師討論顏色,看著色卡,依照皮膚的顏色,設計幫我選了亞麻綠色,

我的髮色原本就比較淺,設計師說建議我不用再漂白,直接可以上染劑,

但顏色可能就沒那個淺,之前頭皮被燙壞過,所以我也不想漂白,我也就ok

染髮過程,刷色很用心,看設計師仔細巡了好多次,

確定每一根頭髮都有上到色之後,在包上保鮮膜等待,

禮儀師髮廊的環境,這一排我覺得超像在打網咖的,等待的時候很想馬上打lol

禮儀師 店內照_3056  

出來的顏色,髮色好看,而且我的膚色又白了一階,

比女友還要白,看來要被揍了

我就是小白臉阿!

染髮完去台大逛了一圈,真是超級大的,走的超累。

arrow
arrow

    leejack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