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暑假,想離開台北到別的地方走走,

學長傑哥說我可以去桃園找他玩,所以我就決定周末時去桃園看看,

我自己先去逛了慈湖,想不到和小時候的印象有點不一樣,

多了不少蔣公銅像,還讓我嚇一跳,

似乎全國的蔣公銅像都集中在這裡了~

 

逛完慈湖後去中壢找傑哥,

因為他說現在在親戚開的中壢澄田木地板店幫忙,

由於暑假的生意很好,所以他有時候會在店裡幫忙接電話和招呼客人,

我到木地板店裡去探望傑哥時,看到老闆在向客人介紹產品,

才知道原來木地板的種類有那麼多,

有甚麼超耐磨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我看到客人的疑問蠻多的,

老闆都很有耐心的介紹,而且會說明各種木地板的優缺點,

原來居住的環境對於地板選擇也有影響,像是住在多雨多霧的潮濕地區,

就要選不會膨脹變形的地板,看來裝修地板也是門學問啊!

我還聽到老闆說他們的木地板都是低甲醛,而且不會反翹,

只要在台中以北都提供免費丈量,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看來以後如果有朋友家裡要換木地板時,我也要推薦朋友找傑哥幫忙。

 

趁著傑哥還在忙時,我就上網看了一下中壢澄田木地板的資料,

有蠻多網友的評價都不錯,

像是師傅在裝修木地板時很注重小細節、價錢合理公道、售後服務很好…等等,

難怪澄田的生意感覺不錯。

最好笑的是我還看到有網友說為何南部沒有分店?

要老闆趕快到南部開分店,

我在想老闆的這家店可能都已經忙到分身乏術了,還是放過他吧!

想說家裡之後也要裝修木地板,說不定也可請中壢澄田木地板來家裡裝修呢!

 

後來傑哥忙完後,就說要帶我去石門水庫吃活魚三吃,

他說知道哪家餐廳比較好吃,看來還是在地人才知道正宗的美食門路,

我都沒吃過活魚三吃,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leejack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